Board logo

标题: 上海外滩观光隧道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illsmith    时间: 2008-10-24 19:36     标题: 上海外滩观光隧道



外滩观光隧道


图片附件: IMG_0507.JPG (2008-10-24 19:44, 31.13 KB) /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5629
http://www.waitan.cn/bbs/attachment.php?aid=1&k=b8e83929e0f7d334c4606748efdbcd96&t=1782109305



图片附件: IMG_0507.JPG (2008-10-24 19:44, 31.13 KB) /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6106
http://www.waitan.cn/bbs/attachment.php?aid=2&k=f461b15ec7dce363cbbf99a9440e2b82&t=1782109305


作者: nsy    时间: 2008-10-27 16:11     标题: 真的有吗?

我想去外滩看看风景,也去隧道走走……




欢迎光临 外滩论坛 (http://www.waitan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6.1.0